維骨力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因為大家年紀越來越大, 吃得越來越多, 膝蓋已經承載不了多年的重負擔了...

除了減輕體重, 以及減少嚴重磨損膝蓋的活動外
還有三種方法可以做有效改善
1. 人工關節手術... 不用視為畏途, 因為效果很顯著, 沒啥後遺症, 手術風險很低, 價格應該還是大多數人可以承擔的起
2. 注射玻尿酸, 效果也很有效, 保護軟骨
3. 服用維骨力, 其基本成分跟玻尿酸類似, 目前使用最有效的是costco賣的樂滋百瑞葡萄糖胺(Nature's Blend GLUCOSAMINE Chondroitin), 這是口服液態

甚至常從事膝蓋負擔較重的活動, 譬如登山, 也需要這種東西做預防

1 意見:

ryora 提到...

我是買一種叫健固金華的骨骼保健食品給我奶奶吃噢!!
我奶奶也是關節開始退化...,而且常常會
覺得關節酸痛,或是走不久...。
再加上我奶奶年紀大了不方便吞藥丸,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關於骨骼保健的藥品或食品;大多都是在說維骨力!!!!!
不過我有另外查到一種,是用沖泡式的,叫做健固金華。
它是骨骼保健食品,而且因為價格比維骨力便宜而且是透過網路
購買很方便,我就有買給我阿嬤吃吃看。
現在我就是每天早上跟中午各泡一杯給我奶奶喝;奶奶喝了之後,
骨頭也比較不酸痛了,效果很明顯可以看得見。